吴堡县召开2018年考风考纪暨工作人员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虎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6-07 08:49

TIM截图20180606214613.jpg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实施“平安高考”、“诚信高考”、“和谐高考”,6月6日,吴堡县召开2018年考风考纪暨工作人员培训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高考安全、顺利、平稳进行。

省督查组组长韩大勇、市督查组组长白艳梅以及督查组成员,县政府副县长、县招生委员会主任张腊梅,考点主考、副主考、考风考纪督查员,县教育局有关人员,高考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和工作人员职责,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一步严明高考考试、工作等方面纪律要求,安排了具体考务工作。

会上,县教育局局长、县招生委员会副主任宋琦辉就做好2018年高考组考工作提出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认真学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秩序册,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等要求。

省督查组组长韩大勇、市督查组组长白艳梅,分别就做好2018年高考工作提出了高度重视、明确职责、把握重点、严明考纪等要求。

张腊梅强调, 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全体参与考务工作人员必须牢牢绷紧安全这条弦,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做到“九个不能”;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教育、公安、交警、卫计、环保等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自己在考试中的职责,要把责任分解、细化、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身上,切实保证考试不出任何问题;三要进一步强化协作意识。涉考的各部门、各工作人员要做好相互联络沟通、相互协作配合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各环节无缝衔接、实施中有条不紊、总体上平稳安全;四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牢牢把握高考“以考生为本”这个核心,做到“帮考生之所需,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为考生提供应有的、优质的、充满人性关怀的服务。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