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吴堡县脱贫攻坚第一批装载机、挖掘机培训启动仪式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4-24 08:46

QQ截图20180423155843.jpg

4月23日,我县在中心广场举办了2018年吴堡县脱贫攻坚第一批装载机、挖掘机培训启动仪式。政府副县长寇俊仁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县财政局、扶贫办、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榆林市益友能源化工学校校长王浩及全体参训学员。启动仪式由县人社局局长李骥主持。

人社局副局长薛迎堂就此次赴榆培训作了基本情况介绍。本期培训为期两个月,培训方式采用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主要以实际操作为主。培训结束后,愿意实习的学员,培训机构可为学员提供两个月实习期。本期培训,贫困劳动力培训费、证件费、食宿费全免;非贫困劳动力免培训费、证件费、住宿费,伙食费需自理。

寇俊仁指出,今年是全县脱贫摘帽之年,为了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提高贫困家庭收入,组织各位学员赴榆参加装载机、挖掘机技能培训,旨在增强贫困劳动力创收能力。同时要求各位学员,一要认识到位。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各位学员一定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二要专心培训。各位学员要多与授课老师和其他学员沟通、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三要抓好保障。县人社局要做好学员的登记造册及相关档案的整理,做好沟通协调,及时反馈培训中出现的问题,按时回访学员,把培训工作做实做细。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