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们(méi)吴堡”2018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即将举办!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4-02 16:38

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构建政府、社会协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新格局,进而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信心,促进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宣传吴堡特色优质农产品,传承吴堡地方传统手工艺。我县定于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4月13日(星期五)(农历二月廿六至二月廿八日)举办爱心认购、助力脱贫“们(méi)吴堡”2018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活动安排如下:

4月11日(星期三):

三星大酒店报到

4月12日(星期四):

第一站田家塬村

08:50到达田家塬村口,鞭炮、锣鼓队迎接至开犁仪式现场,观看传统春耕开犁祭祀活动。

(08:40-09:10田家塬村民正在举行开耕祭祀活动:祈求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国泰民安)。

09:10主持人致开场词。

09:15王华书记做春耕总动员,并开犁。3头牛,6个拖拉机,6个刨刨机,99个村民,全体人员开始春耕播种。田间地头的劳动号子响起来,一派大生产景象。

09:50 开犁仪式结束后前往田家塬村村支书家做客。

10:00农耕文化表演(唢呐、钱钱舞及捣钱钱比赛、快板、陕北秧歌互动节目等)。

11:00午餐(农家烩菜、炸油糕、钱钱饭、蒸南瓜等)

12:00餐毕。前往舌尖上的挂面之乡—张家山高家塄村。

第二站:张家山高家塄村

12:40 抵达张家山高家塄村。村长迎接,参观体验手工挂面在制作流程,解开空心挂面空心的奥秘。

13:40更换西北野战军服装。

14:00出发前往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广场—吴堡川口(车程28KM)。

第三站:东渡黄河纪念广场

14:40抵达川口,整队,听老革命(待定)讲述毛主席东渡黄河的革命历史。

15:00战前动员,毛主席东渡黄河情景再现。

15:30 “同舟共济”黄河漂流体验活动。

16:40乘车前往黄河二碛。

第四站:黄河二碛

17:00 抵达后参观二碛,奇石馆。

17:40乘车返回三星大酒店。

第五站:三星大酒店

18:30 抵达三星大酒店。

19:00—20:30晚宴(王华书记致辞,地方文艺表演)。

4月13日(星期五):08:30-10:30订购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