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作者:王凤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08 16:17

11.jpg

2月7日上午,县政府领导班子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高苗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建湘,副县长寇俊仁、刘斌、张腊梅等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苗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逐项提出整改落实思路和措施。高苗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生活、作风,也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成员也对政府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理解、共同提高的目的。

2.jpg

高苗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后要自行梳理问题并针对问题制定整改计划,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完善自我。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净化灵魂、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切实加强县政府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为吴堡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组成员张巍、李骥、丁光荣、张绍峰、薛润平和贾建永等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