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2-07 09:05

IMG_3808.jpg

12月6日,吴堡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光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旭东,政府副县长张腊梅出席会议。各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各残工委相关单位负责人、残疾人代表、残疾人亲属代表共6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招平主持。

IMG_3756.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李旭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县残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预祝大会取得成功。县残联理事长薛利雄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 努力在残疾人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我县残联总体工作情况,明确今后五年工作任务。

会议选举产生了我县第六届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残疾人理事会成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出席市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本次选举议程严格按照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的程序,保证了残疾人的参与权、知情权、选择权和监督权,选举结果真实有效。

关于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张腊梅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意识,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切实维护残疾人权益,鼓励残疾人自主创业,灵活就业。要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助,残联牵头,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调动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多方形成合力,一点一滴、一心一意为残联工作,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实现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IMG_.jpg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