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暨“三变”改革工作动员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28 09:37

IMG_3642.JPG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三变”改革工作,落实省、市、县的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11月23日,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暨“三变”改革工作动员培训会在会议中心召开。榆林市农村经营管理中心主任高敏,榆阳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区农业局工会主席刘红金,政府副县长寇俊仁出席会议。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各镇(街道)书记、镇长(主任)、分管领导、包村干部;试点村的第一书记、书记、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伟主持。

IMG_3617.JPG

会上,寇俊仁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三变”改革的重大意义、关键环节、组织领导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措施。

高敏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暨“三变”改革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指导,刘红金就赵家峁的做法及经验作了介绍,还现场进行了互动、沟通,使大家提高了认识,开拓了视野。

随后,刘伟对我县“三变”改革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要求,各镇(街道)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要尽快成立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出台镇(街道)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及"三变"改革实施方案并报县产改办备案;各镇(街道)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各镇(街道)按时间节点,确保在2018年1月30日前各示范村完成清产核资、成员界定、建立组织和项目谋划部署等任务。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