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苗检查指导我县文化广场建设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13 09:21

4(2).jpg

11月9日,县长高苗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建湘的陪同下,带领县政府办、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我县文化广场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文化广场施工现场,高苗一行分别对广场配套基础设施、文化长廊剪纸、河堤石刻壁画及吴堡名人雕塑等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文化广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高苗对文化广场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文化广场的建设展示了吴堡的历史记忆,彰显了我县的地域特色,同时也体现了我县的人文气息。广场建成后可有效增加我县休闲娱乐、健身和公共文化设施,进一步形成优化城市环境、改善群众生活质量和提升城市品位的多赢发展局面。

高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文化广场基础设施的建设,在融入地方民俗特色并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文化活动广场的建设进度,争取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据悉,文化广场是我县第四个集休闲、娱乐、健身、民俗文化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广场。广场东西长1039米,南北最宽处为31米,总占地面积为3.08万平方米(46.2亩),分五大板块(文化体验板块、趣味娱乐板块、健身休闲板块、自然风光板块、停车区板块)。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