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苗调研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06 14:50


IMG_9776.JPG

11月3日上午,县长高苗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的陪同下,就我县城乡学校规划布局、师资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共享等情况深入到我县第三完全小学、康家塔小学和辛家沟小学进行调研。县政府办、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IMG_9916.JPG

每到一处,高苗都与教师进行深刻交流,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均衡教育发展情况,并实地察看学校文化体育设施和图书室、实验室、特色教室等设施配备。就各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经费投入和教学教育等情况,询问学校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现场为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出谋划策。

IMG_0012.JPG

高苗对我县教育优先发展,强化教育管理,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苗指出,义务教育是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均衡发展是义务教育的战略性任务。今年是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集中攻坚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即将迎接国检。高苗要求,要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面完成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义务教育均衡工作能够保质保量达标验收。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