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仪征市对口帮扶吴堡工作组来我县调研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03 11:08

111.jpg

11月1日,扬州仪征市对口帮扶吴堡工作组来我县调研。政府办、发改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22.jpg

工作组先后深入到齐家山花椒产业区、利农裕民养殖场、红枣加工厂、武荣蚕桑、丰润园区、郭家沟卫生院、郭家沟中学、刘家沟“六个一”社区、金隅冀东水泥厂、高中部、体育场的建设及中医院建设项目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等形式,对项目开展、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现场交流。


333.jpg

工作组指出,下一步,两地以签署的框架协议为指导,以项目为抓手,就改善民生、推动就业、加强人才交流培训、发展职业教育、促进产业转型集聚发展、共同促进两地发展,共同造福两地人民。进一步加大合作和对口帮扶力度,完善与对口地区磋商协调机制,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在对口帮扶中深化合作,在深化合作中互利共赢,形成区域间协调互动、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444.jpg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