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组织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0-20 16:59

IMG_0747_proc.jpg

为切实履行人大巡视重点项目职责,10月19日,县人大组织相关人员就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展开调研。

IMG_0829_proc.jpg

调研组一行调研通黄公路及通村路

IMG_0861_proc.jpg

调研组一行调研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公园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氮肥厂路段、前山村、川口村、红湾村、杨家店等地,实地察看了氮肥厂至水厂路段改造工程、通黄公路及通村路完善工程、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公园、美丽乡村建设及体育中心建设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重点项目负责人关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等形式,对项目建设、规划、发展以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现场交流。

IMG_0947_proc.jpg

调研组一行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IMG_0989_proc.jpg

调研组一行调研体育中心建设项目

调研组指出,各项目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程项目按时完工,各单位负责人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超前谋划,及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主动做好相关工作对接,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和更优质的服务,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建设环境。(文/图:王涛 张茹)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