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0-18 15:18

11111.jpg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更好地宣传扶贫政策,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10月17日上午,我县开展了“吴堡县2017年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宣传活动”。

22222.jpg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开展扶贫义诊、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移民(脱贫)搬迁、教育资助、产业扶持等多个领域的扶贫政策进行了宣传,并对群众最关心的各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

33333.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条。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对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科技扶贫等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将脱贫致富的信心深入群众心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