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建湘主持召开张家山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0-10 17:52

02.jpg

10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建湘在政府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张家山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县总工会、人大办、民政局、住建局、文广局、安监局、审计局、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贺建湘指出,针对近期县委督察组对县际交叉检查问题整改反馈的情况,张家山镇脱贫攻坚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各包扶部门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主动与镇村相关人员对接,确保市际交叉检查不出纰漏。

贺建湘要求,一是要把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到实处。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单位是乡镇本级党委,要因人因户施策,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抓好“四支队伍”管理,不能出现脱岗失控现象。三是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针对今后一个时期的脱贫攻坚任务,要算好时间账、进度账,合理安排。各包扶部门要准确掌握本村贫困人员情况,实现精准扶贫。四是要跳出扶贫抓扶贫,实行捆绑式脱贫。当前要以老龄户的脱贫为工作核心重点,实行子女帮扶、非贫困户帮扶。镇党委制定实施方案,各包扶部门需积极配合实施。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