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民爆物品管理集中整治暨十九大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王凤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9-19 17:24

a.jpg

近日,吴堡县民爆物品管理集中整治暨十九大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县信访维稳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主持。

会上,薛鹏飞传达了9月15日市委书记戴征社在全市民爆物品集中治理整顿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安监局、公安局、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民爆物品管理整治工作、信访工作做了专题发言;会议还就我县贯彻落实市十九大信访维稳工作的实施方案做了进一步的说明。

孙利斌指出,在民爆物品集中整治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落实责任;二要明确重点任务,迅速开展行动。在信访维稳工作方面,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党的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的总体部署,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五个不发生”,一要深入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维护良好的信访秩序;二要深入做好情报信息工作,牢牢掌握稳定工作主动权;三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渠道。

孙利斌强调,民爆物品整治工作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高、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顾大局、讲政治的高度,在保稳定、促发展的同时,扎实做好民爆物品整治及信访维稳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