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7年定兵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9-05 20:58

IMG_0283.jpg

9月5日,我县召开2017年定兵工作会议,审定今年应征入伍青年名单,安排部署全县征兵相关后续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利斌,县人民武装部政委鹿鹏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2017年度吴堡县兵员征集定兵原则》,宣读了《2017年吴堡县兵员征集初定人员名单》,初定38名新兵入伍,并明确了每一名新兵的去向。

会上,孙利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抓好新兵思想教育,确保应征青年稳定,安心服役;要继续抓好工作落实,科学排定新兵的输送计划,做好新兵欢送、起运计划,保障兵员安全顺利与部队交接;要继续抓好后续工作,安排好新兵回访、大学生学费补偿及优抚工作,确保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