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苗视察指导我县全民创业项目建设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17 19:01

001.jpg

8月16日至17日,县长高苗在政府副县长刘斌的陪同下,带领县政府办、工业商贸局、农业局、林业局、畜牧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我县全民创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视察指导。

高苗一行先后来到天骄实业307国道公路服务区、天星实业红枣酒加工、黄河红枣业红枣薏米生产项目、贫困户羊子养殖、秦塞农产品公司杏仁加工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视察与指导。每到一处,高苗都与企业负责人和创业户进行详细交谈,与他们一起分析市场、谈技能,了解他们现阶段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

高苗希望企业负责人和创业者在实施项目过程中要谋划好创业项目,增强市场导向意识,提升产品科技附加值,创新转型发展。在生产过程中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提升产品质量,把具有地方特色产品做精做强,逐步形成完整产业链,早日从传统低端粗放的模式中走出来,从而提升市场竞争能力。

06.jpg

高苗指出,全民创业最终目的是要引导动员更多群众在创业就业中走上致富道路。企业负责人和创业者要在算好企业自身账的同时,积极带动我县贫困户的加入,助推我县的精准脱贫。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避免各自为政的思想,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科学谋划,优化服务、以强有力的措施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县全民创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