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助力脱贫攻坚榆林合力团来吴开展产业扶贫实地对接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16 19:57

11.jpg

8月15日,由陕煤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华能煤业陕西矿业公司及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省国资委助力脱贫攻坚榆林合力团第三工作组在榆能集团党委书记赵勇的带领下,来我县开展产业扶贫实地对接工作。

合力团在我县召开座谈会。县长高苗,副县长刘斌,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牛治祥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高苗详细地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重点推荐了横沟煤矿、煤气层开发、沿黄旅游及特色农产品等产业项目,并就我县在产业扶贫开发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合力团进行了交流。

赵勇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是党中央高度关注的头等大事,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战役。横沟煤矿是吕梁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唯一的焦煤资源,也是省长亲自督办的重点项目,榆能集团已经完成横沟煤矿开发班子搭建工作,目前正在积极推进该项目的实施,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进一步精准梳理,尽快向合力团提供其他产业项目的实施计划及需求,确保后续扶贫工作能够持续有效的推进。

高苗表示,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加强与合力团的沟通和协作,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共同推动产业扶贫项目在吴堡县的落地实施,努力实现脱贫致富。(文/图:薛晓宇)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