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16 08:47

3.jpg

8月15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王华,县长高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华主持。

会上,高苗就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凝心聚力、提速赶超,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但是,对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及群众新的期望,我县仍存在着县域经济绝对值落后、农业产业化建设低端粗放、精准扶贫的精准度不高、部分干部思想跟不上形势和发展的要求等问题和压力。这些问题有待于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

关于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的安排,高苗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居安思危,自我加压,齐心协力破解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持续抓好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产业结构调整、民生保障等工作,全面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按照“12345”工作思路,即(围绕”一个核心“、抓住”两项重点“、破解”三大难题“、推动”四个轮子“、守住”五条底线“)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奋力追赶超越,以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圆满完成既定工作目标,努力推进吴堡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2.jpg

IMG_9546.jpg

王华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解放思想,凝聚发展共识。全县领导干部要正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敢于打破习惯思维和主观偏见的束缚,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以脱贫攻坚为总牵引,“破难题、补短板”,系统推进新农村建设,切实加快全面建成小康步伐,为吴堡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二是扭住关键,集中力量攻坚。“破难题、补短板”既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工作的总基调,也是做好下半年工作的主抓手,必须牢牢扭住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大事,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三是党建引领,强化政治保障。实现既定安排部署,关键在党,关键在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准则》《条例》,为“破难题、补短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他强调,吴堡的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奋力追赶超越,开创吴堡各项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