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山地苹果产业扶贫技术培训会在我县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16 08:43


8月14日至15日,榆林市山地苹果产业扶贫技术培训会在我县召开。市农业局副局长董生前,政府副县长寇俊仁,市农业局、市果业技术推广中心、全市各县区园艺站相关人员及山地苹果种植大户、果农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山地苹果产业脱贫技术培训会。

0000.jpg

据了解,本次现场培训会由市农业局、市果业技术推广中心及县农业局联合举办,采取理论学习培训和现场流动培训相结合的方式。理论培训会特聘请延安市山地苹果试验站站长刘根全讲授和陕西土豆姐姐农产品销售公司董事长冯小燕重点就榆林山地苹果关键技术、品牌营销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层次地讲解。

流动现场培训会深入到我县辛家沟镇深砭墕村千亩山地苹果示范园、榆林市丰润现代农业园区,通过听取经验介绍、现场实地观摩、技术交流等方式,对苗木栽植、地膜覆盖、幼树修剪、病虫害防治、果实套袋、土肥水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技术指导,并对我县山地苹果标准化、产业化、规模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了解当前榆林山地苹果发展形势,明确发展重点,掌握标准化生产管理、品牌打造和市场营销方面的知识,着力提高优质苹果生产管理水平,以此来推进我市山地苹果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文/图:张亚妮 董国慧)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