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农工部部长贺玉平一行来贾家山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16 08:44

01.jpg

8月14日,米脂县农工部部长贺玉平一行来贾家山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县农工部部长郭玉银,农工部副部长薛永明陪同调研。

04.jpg

调研中,县农工部工作人员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贾家山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随后,郭玉银向调研组汇报了吴堡县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情况。他表示,我县美丽乡村建设自2006年启动实施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逐年加大资金扶持力度,并坚持以县域经济为统领,以农民增收为准绳,以脱贫攻坚为目标,以“六位一体”提升为“八位一体”、“十位一体”乃至“十二位一体”为基础,以中心社区“六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升级版总体思路,积极落实“11245”工程和“52114”工程,取得了阶段性建设成果,连续多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新农村建设先进县”。

05.jpg

今后,吴堡县将紧紧围绕“以旧县城为中心,以杨家店新区为依托,以辛家沟镇和郭家沟镇两大中心镇为两翼,以撤并后104个行政村建成美丽乡村为支撑”的总体框架,按照规划设计布局美、村容整治环境美、创业增收生活美、乡风文明身心美的目标要求,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坚持交通居住便捷、群众积极性高、班子团结而有战斗力、层层推进的选材原则,坚持政府补贴、捆绑资金、汇集力量、群众受益的资金来源及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坚持结合村情实际,梯次推进、随民心顺民意的工作方法,坚持出台政策、配套机制、全程监督、跟踪服务、落实到户的工作措施,结合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有计划地分年度做好已建示范村的巩固提升与后续管理工作,深入开展“美丽吴堡、绿色家园”创建活动,为推进城乡一体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02.jpg

20170814i2c554l9v4.jpg

调研组肯定了吴堡的美丽乡村建设成绩,同时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做出贡献。随后,调研组还入户进行了详细的调研。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