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政协副主席张志鹏一行来吴调研文化旅游、手工挂面产业发展情况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11 08:32

IMG_8860.JPG

8月9日,佳县政协副主席张志鹏一行来吴调研文化旅游、手工挂面产业发展情况。佳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党欣,佳县政协文史办主任方拥军,县政协副主席霍胜峰,县经科委主任薛爱琴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黄河二碛、黄河奇石博物馆、川口村毛主席东渡纪念碑处、高家塄村挂面加工户、老霍家手工挂面合作社、寺沟村柳青故居、同源堂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都认真听取讲解,深入细致地向当地负责人详细询问各处保护利用与带动旅游经济发展情况。在张家山镇,大家品尝了独一无二的挂面宴,无不被挂面宴的美味所折服,认为不只是创意奇特,味道更是称得上一绝。

考察中,调研组对我县文化旅游、手工挂面产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为推动地方特色产业与旅游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