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08 08:55

IMG_8725.JPG

为了加快推动产业扶贫项目精准落地,进一步运用好产业扶贫政策,8月7日,我县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培训会在会议中心召开。省农业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成,省农干校孙军刚,各镇镇长、分管产业扶贫的副职和所有包村干部,所有行政村的第一书记以及县产业办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扶贫办主任薛润平主持。

IMG_8738.JPG

培训会上,播放了省农业厅厅长白宜勤的产业脱贫专题讲座。县农业局局长、产业办主任薛艳清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全国农业产业扶贫精准脱贫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和4月27日省农业厅厅长白宜勤在产业扶贫座谈会上的讲话,并由县农业局总农艺师郭喜喜就产业扶贫作专题培训。

IMG_8742.JPG

就做好本次学习培训,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王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学善思,坚持主动学习,把精神领会到位,坚持以上率下,把政策宣传到位,坚持以身作则,把要求落实到位。二要选准产业发展项目,积极落实帮扶措施,要大力促进就业创业,探索创新扶贫方式。三要学有所获,善于总结,善于和群众沟通交流。

IMG_8673.JPG

薛润平强调,一要深化认识,做产业扶贫的引领者;二要紧扣重点,做产业发展的服务者;三要创新机制,做集体经济的培育者;四要狠抓党建,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在较短时间内掌握扶贫政策知识,灵活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提升能力,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开创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