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河长制办公室主任、水利厅厅长王拴虎一行来吴检查防汛和河长制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27 20:42

IMG_6471.JPG

7月27日,省河长制办公室主任、水利厅厅长王拴虎一行来吴检查防汛和河长制工作,市水务局局长贺文元,县长高苗,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建湘,县水文站、防汛办、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拴虎详细询问了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县水文监测站,对我县的防汛和河长制工作、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6435.JPG

王拴虎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气象水文预报和汛情监测工作,密切监视天气和雨水情变化,加强灾害性天气的预测预报,确保信息测得出、报得准、传输快;二是科学编制并完善度汛方案和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储备充足,强化24小时值守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与联防单位沟通联系,形成防汛工作强大合力。三是科学调度,系统安排,有效利用雨洪资源,提高综合调蓄能力和防洪减灾效益。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