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城区气化工程座谈会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26 18:26

IMG_7684.JPG

7月25日,我县城区气化工程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高苗,县政府副县长刘斌,延长石油油气勘探公司副总经理、城镇气化领导小组组长封银国,长兴加气站总经理贺飞、吴堡县荣盛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武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斌主持。

会上,刘斌就我县城区天然气利用情况、利用前景、燃气价格、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延长油田油气勘探公司就关于我县县域天然气勘探开发利用项目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部门和单位围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讨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IMG_7700.JPG

高苗指出,城区气化工程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对减轻城市环境污染,改善投资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一是加快推进县区天然气勘探开发,结合勘探开发现状,在现阶段的基础上更大力度保障气源;二是希望延长石油、长兴加气站、吴堡县荣盛新能源有限公司三方能够精诚合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站在讲大局、惠民生的高度,统一思想,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负责,妥善处理好各方面关系,认真把这一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好、办实,使人民群众尽快享受到清洁能源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