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建湘出席张家山镇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10 11:22

7月6日下午,张家山镇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在吴堡中学多功能厅举行。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建湘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山镇党委书记王德烽及张家山镇全体包村联户干部等参加培训。为了保证学习纪律和质量,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选派专人实行培训班签到制。

会上,县扶贫办、民政局、教育局、农业局、卫计局、国土局6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分别就精准脱贫政策、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

贺建湘讲话

培训结束后,贺建湘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并要求,一要注重细节,进一步完善软件资料夯实脱贫攻坚基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补缺补差,全面整改落实;三要强化宣传工作,提高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四要提高责任意识,集中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扶贫知识测试

会后,还对培训人员进行了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