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华出席寇家塬镇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王磊磊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07 08:58

领导.jpg

7月6日,寇家塬镇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在吴堡中学多功能厅举行。县委书记王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薛鹏飞,政府副县长寇俊仁、张腊梅、杜海涛,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及寇家塬镇全体包村联户干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为了保证学习纪律和质量,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选派专人实行培训班签到制。

全景.jpg

培训会现场

会上,县扶贫办、国土局、教育局、农业局、卫计局等5个部门分别就精准脱贫政策、易地扶贫搬迁、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政府副县长寇俊仁、张腊梅分别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了细致安排。

县领导讲话

培训结束后,王华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就做好政策对接、问题整改、数据核查、政策入户落地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各级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全县脱贫攻坚整改方案要求,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扎实,全面快速做好整改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严肃工作纪律,把责任落实到人,把政策宣传到户,联户干部要下到一线,不走过场,不摆样子,不流形式,扎实开展好各项扶贫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

考试.jpg

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会后,还对培训人员进行了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