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一小2017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暨迎“六・一”文艺演出成功举行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27 17:15

IMG_1641.JPG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艺风采5月27日上午,吴堡县一小以“花开别样红”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六一”文艺演出学校操场成功举行。

IMG_1270.JPG

IMG_1248.JPG

IMG_1287.JPG

IMG_1422.JPG

IMG_1173.JPG

IMG_1352.JPG

IMG_1510.JPG

舞蹈《们吴堡》拉开了演出序幕,接着《器乐合奏》、《我运动我健康》、《经典歌曲串烧》、《诗文朗诵》、《一小校歌》合唱等节目一一闪亮登场,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现场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IMG_1670.JPG

IMG_1687.JPG

今天除了这场盛大的文艺演出外,举行了师生书法、美术作品展,师生手抄报展览、科技园展览和手工展览等活动。“这些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积极参与,让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六一”文艺演出得以成功进行,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一位老师说道

通过本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学校的校园艺术文化,激发了学生们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充分展现了吴堡一小的崭新风貌,同时,家长们纷纷走进了校园积极参与活动,增进了家校间的沟通和了解,到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IMG_1125.JPG

县政协副主席贾小琴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一小的孩子们还特别为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家长代表、老师代表举行了戴红领巾仪式。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