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7年防汛抗旱暨推行河长制工作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27 17:14

IMG_1228.jpg

5月27日,我县在县水务局召开2017年防汛抗旱暨推行河长制工作会,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贺建湘,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全体成员,各镇(办)、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水务局局长薛利奇主持。

会上,县气象局局长李武斌分析预测2017年气象情况,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寇贵平安排部署2017年全县防汛抗旱及河长制有关工作,县住建局局长樊荣安排部署我县2017年城市防汛工作。

IMG_1293.jpg

贺建湘指出,防汛抗旱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是重大的安全工程、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因此,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做好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贺建湘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以防大汛、抗大灾为立足点,抓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部位、每一个关口,全力应对可能出现的洪涝和地质灾害,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在汛期到来前的有限时间内,各镇(办)、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开展防汛抗旱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在防汛安全上要舍得投入,加快城镇防洪排涝设施建设,按照职责分工,抓紧制定和完善城市防洪规划,搞好防洪排涝设施建设,提高防洪标准,彻底改变“马路行洪”的局面。汛期即将来临,各镇(办)、各部门必须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强化责任意识,真正把这项工作当成大事、急事、实事来抓,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严明纪律,形成合力,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IMG_1262.jpg

会上,贺建湘与各镇(办)、六大防汛责任单位签订责任书。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