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精准扶贫包扶单位驻村联户包扶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19 18:07

IMG_3384.JPG

5月19日下午,我县精准扶贫包扶单位驻村联户包扶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刘伟、县政府副县长寇俊仁出席会议。县扶贫办、组织部以及参与驻村联户包扶的县直部门、驻吴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伟主持。

会上,县委办主任郭慧军宣读了《吴堡县脱贫攻坚工作整改方案》。

寇俊仁传达了5月17日晚召开的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驻村联户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刘伟强调,一是要保质保量按时派出骨干人员进村入户进行帮扶;二是各单位要关心派出干部特别是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人员的生活,要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兑现有关待遇;三是涉及贫困村、贫困户的普惠政策和特惠政策,各有关部门要尽快熟知,帮扶干部必须清楚,消除群众对精准扶贫政策认识的误区,确保宣传到位,努力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四是所有部门特别是“八办两组”要把握好扶贫资金清零时间节点,确保滞留资金实施计划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