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收听收看2017年全省追赶超越 第一季度点评暨精准扶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 “三场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并迅速贯彻落实精神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虎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24 17:38

4月23日下午,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点评暨精准扶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随后,市上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县长高苗等全体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镇(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001.jpg

视频会议结束后,吴堡县立即召开现场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上,县委副书记刘伟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004.jpg

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高苗要求,各镇(街道办)、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即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导讲话原文,深刻把握内涵要求,统筹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在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方面,一是要平心静气抓落实。各镇(街道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规规矩矩,认真完善整改方案,对标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分解任务,全面排查、全面诊断、全面整改;二是要真心实意抓落实。要把真情实感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切实帮助老百姓解决困难;三是扎扎实实抓落实。要沉下身子搞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到谁的事情谁负责;四是要富有成效抓落实。要破解脱贫攻坚难题,在“扶志、扶技、扶业”上下功夫,切实抓出成效。

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要依法宣传、依法整治、依法打击各种违法行为,最终实现依法保障。重点要开展城区河道专项整治、镇村垃圾处理卫生整治,加大气化推进力度。同时,环保部门要加大督查追责力度。

在规范市场秩序工作方面,一是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启动定期、不定期的监督管理机制;二是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持续优化全县市场环境;三是质量监理单位要切实做好建筑工程的监管。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