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精准扶贫数据核实清洗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王磊磊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20 16:46

全景.jpg

为贯彻落实省市精准脱贫相关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县当前精准扶贫数据核实清洗工作,强化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培训和管理,4月20日,我县精准扶贫数据核实清洗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培训会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刘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烽,政府副县长张腊梅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杜海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精准脱贫会议精神,并就低保、五保和兜底对象摸底采集工作和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管理工作进行了解读说明。

会上,刘伟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县精准扶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他指出,精准识别数据清洗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直接关系到全县贫困人口能否实现稳定脱贫,全县干部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脱贫攻坚的紧迫感和执行力,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工作,瞄准新任务,精准再发力,自觉履行职责,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开展好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为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牢基础。

会议还就做好贫困人口的识别,开展扶贫对象全面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各镇(办)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及分管精准扶贫工作的班子成员、各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以及扶贫办业务人员等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