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来吴调研城乡综合供水工程和横沟温泉项目建设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虎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14 08:53

002.jpg

4月13日上午,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瑜一行14人来我县调研城乡综合供水工程和横沟温泉项目建设。

县长高苗,副县长刘斌一同参加调研。县政府办、工业园区管委会、发改局、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文广局、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项目推进会。

003.jpg

王瑜一行实地查看了横沟温泉、吴堡城乡供水工程一级(二级、三级)加压泵站、城乡供水工程水厂、县城水厂、黄河二碛、吴堡石城等处,听取城乡综合供水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横沟温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项目建设现场,王瑜详细查看工程进度,与项目负责同志就存在问题、规划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明确要求。

005.jpg

006.jpg

前期,我县已与水务集团合作,利用省水务集团的专业优势、资金优势,将城乡供水、涉水业务系统交由省水务集团吴堡分公司建设管理。横沟温泉项目建设是省水务集团在吴堡投资的重要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对吴堡旅游业的发展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004.jpg

在随后召开的横沟温泉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王瑜、高苗等就横沟温泉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达成了共识。

王瑜表示,横沟温泉项目位于沿黄旅游经济带黄河岸边,要高标准对项目建设方案进行再优化、再完善、再深化,加强施工力量、加快项目建设,提高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

007.jpg

王瑜希望,县委、县政府能开阔思路、放开手脚,大手笔、高起点推进横沟温泉项目建设,坚持天然资源和历史人文相融合的发展理念,积极打造“温泉特色小镇”建设。

001.jpg

高苗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省水务集团来吴是县委、县政府的期盼,也是全县人民的期盼。当今社会,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无非就是“追空气”、“追水”、“追文化”,吴堡虽然是个小县、穷县,但确实符合人们的追求向往。与省水务集团合作,就是“穷亲戚”遇“贵人”,符合吴堡发展实际,切合吴堡想法。吴堡有独特的旅游资源,可谓是“穷亲戚”有“挖不尽的宝”,希望省水务集团能持续支持吴堡发展,县委、县政府对合作充满信心,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高苗表示,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以新的思路、高的站位对同源堂、县城污水处理、吴堡石城、横沟温泉二期工程等进行调研对接,进一步在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方面与省水务集团深化合作,着力保障改善民生。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