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暨“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作者:王磊磊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13 16:43

05.jpg

4月12日,我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暨“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王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长高苗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道办)党委书记、镇长(主任),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省、市驻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总结回顾了2016年创建工作及城乡环境卫生百日清洁行动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2017年创建工作及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细化了目标任务,夯实了工作责任,并明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任务、相互配合、积极动员,严格按标准抓好落实,确保按时限、按要求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06.jpg

王华作重要讲话

王华在讲话中指出,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园林县城、省级环保模范县城、省级节水县城创建步伐,既是打造吴堡沿黄旅游驿站,实施全域旅游战略的基础保障,也是建成“美丽吴堡、幸福吴堡”的重要抓手,更是我县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关键步骤,全县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一巩固四创建”的重大意义,各责任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加强做好创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保障各项创建任务有序推进,切实打好“四城联创”的攻坚战、持久战,为吴堡经济社会实现追赶超越发展奠定夯实的基础。

QQ截图20170413132011.jpg

高苗主持会议

就如何做好创建工作,高苗强调,“四城联创”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事关吴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涉及社会的方方面面、家家户户,需要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凝聚各方力量,调动积极因素,形成整体联动的强大合力,努力做好创建工作。各镇(街道办)、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开展“四城联创”工作及巩固省卫成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上来,迅速搭建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班子,对创建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对工作任务进行再分解、再细化,确保创建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同时,要采取各种有力措施,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发动群众,大力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让广大群众知晓、支持、参与、配合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如期实现“四城联创”工作目标。

表彰奖励创建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还对2016年创建工作及城乡环境卫生百日清洁行动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县卫计局、住建局、水务局、环保局、宋家川街道办和交警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