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苗调研我县全民创业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虎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11 17:53

002.jpg

4月11日上午,县长高苗深入寇家塬镇横沟村温棚采摘项目点、后山村冉湾滩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创业基地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创业者要在“精”字上下功夫,在提质、提标上做文章,大力推动吴堡全民创业深入开展。

县政府副县长刘斌、张腊梅、万福兵,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国土局、工贸局、农业局、畜牧局、扶贫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001.jpg

调研中,高苗与创业户进行详细交谈,与他们一起讨论项目、分析市场,了解他们现阶段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高苗希望创业者在实施项目过程中要动脑子谋划好创业项目,做到整体规划,局部重点实施。

对于全民创业工作,高苗指出,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背景下扶持全民创业,要盯紧项目市场效益,充分支撑创业项目。针对当前吴堡发展实际,要解决创业者“等、靠、要”的问题,要补齐短板,坚持做到“干得多、补得多”,切实发挥政策的引导作用和放大效应、撬动效应,推动全民创业。

高苗要求,在新产业形成的过程中,要把各种资源聚集起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实施创业项目的同时,要合理保护好环境,特别是发展养殖项目,要注重粪便无害化处理,有效保护生态环境;要加大督查,做到始终有人做、有人抓,持之以恒地把全民创业工作抓起来。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