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启动2017年度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虎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07 08:35

001.jpg

4月6日上午,吴堡县2017年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启动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王小康对2017年度城乡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住户调查样本轮换的主要目的是为未来5年(2018-2022年)常规城乡住户调查提供基础样本框,是城乡住户调查工作的基础。

002.jpg

对于做好新一轮的样本轮换工作,孙利斌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镇(街道办)要充分认识样本轮换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轮换工作的组织实施;二要端正态度,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样本轮换各阶段工作;三要转变作风,本次抽样框信息更新表的填报时间紧、任务重,各镇(街道办)要扎实开展工作,按规定的时间完成上报。

县统计局相关业务人员,各镇(街道办)、镇长(主任,分管副镇长(副主任)及统计员参加了会议,并在会后进行了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