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7年动物防疫及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22 14:54

IMG_1018.jpg

3月21日,我县2017年动物防疫及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县畜牧局6楼会议室召开,政府副县长寇俊仁,县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秦俊显,各镇(办)镇长(主任),分管副职,县畜牧站全体干部,全体村级防疫员以及县畜牧兽医局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包抓乡镇业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薛照平主持。

会上,秦俊显全面总结了2016年动物防疫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县动物防疫及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寇俊仁就如何做好动物防疫及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四是抓好畜牧产业化发展,要求各镇打造几个高水平、效益好的畜牧产业示范点。他强调,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是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的需要,也是确保农民增收的需要,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大家认清形势,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务求实效,坚决打赢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战役,为促进我县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为各镇(办)颁发了《吴堡县2017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