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精准脱贫产业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01 17:37

000000.jpg

在实现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之际,为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摘帽的目标任务,创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措施,激发贫困村、贫困户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同时让大家了解蝎子生态山养项目,增加创业致富渠道和门路,3月1日,我县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精准脱贫产业培训会。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刘斌主持。县工业商贸局局长周明春,县畜牧局局长秦俊显,县扶贫办副主任霍建斌,县畜牧局工会主席幕海飞,各镇(办)镇长(主任)、分管副职、脱贫专干、各贫困村负责人、蝎子养殖户和有意向从事蝎子生态养殖的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2017年我县脱贫产业发展要求及全民创业荒山养蝎的扶持政策进行了讲解。

22.jpg

23.jpg

会上,特邀请榆林市开源蝎与蝎毒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继元对公司和蝎子养殖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同时还邀请延安大学生命科学院蝎子生态山养项目首席专家、陕西省区域生物资源保育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白占涛教授为大家作了蝎子生态山养的可行性报告,并且重点强调了养殖技术、养殖过程中每个阶段应该注意的事项和管理办法。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深受鼓舞,树立了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自身的辛勤劳动,依托国家扶贫政策,发展产业,脱贫致富。此次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