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吴堡县委十八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2-24 17:25

IMG_9086_proc.jpg

2月24日,中共吴堡县委十八届二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紧扣“追赶超越”主题,分析研判了发展形势,回顾总结了我县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

IMG_9108.JPG

王华作重要讲话

县委书记王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政府县长高苗,县政协主席李向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静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建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龙出席会议。

12.jpg

高苗作重要讲话

高苗在总结2016年全县各项工作时指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以脱贫攻坚为统领,以统筹城乡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法治建设为保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一是产业建设取得新成效。二是城乡面貌明显改观。三是民计民生全面改善。四是政府效能全面提升。高苗在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时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建设沿黄生态经济带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实现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为顺利完成全年预期目标,需做好七方面工作。一是围绕脱贫摘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坚持转型发展,精心打造全域旅游精品工程。三是突出市场引导,全面推动工业经济稳步发展。四是坚持特色引路,扎实推进农业经济再上新台阶。五是实施“三品工程”,不断激发创业发展活力。六是统筹城乡发展,全面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七是坚持以人为本,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在全会结束时,王华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全会精神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科学分析形势,提振追赶超越的精气神。二是把握关键重点,开创追赶超越的新局面。三是坚持党建引领,为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四是落实“三项机制”,跑出追赶超越的加速度。

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党员县级领导干部,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和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县纪委委员,中央、省、市驻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非中共党员县级领导干部和老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还对2016年在我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的32个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