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第一天,听县委书记王华检查上班情况时怎么说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2-04 17:15

QQ截图20170204151251.jpg

检查政协机关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王华在县委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县委机关各单位、县人大、县政协以及县法院、检察院等部门检查节后上班情况,并向干部职工拜年,致以新春的问候。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静妮一同检查。

QQ截图20170204151316.jpg

检查人大机关

每到一处,王华都与大家一一握手问好,详细询问各机关单位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和收假后干部职工上班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单位的工作环境,并仔细了解了各单位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华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横向结合,纵向延伸,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子;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进一步理清思路,做到重点突出、难点突破、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检查法院

检查纪检委

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2017年将更加努力工作,不断加强自身知识积累和经验积累,树立清正廉洁的公仆形象;继续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文/图:任建民)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