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领导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政府部门干部职工
恢复窄屏
作者:王磊磊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2-03 16:56

01.jpg

2月3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政府县长高苗带领县政府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政府各职能部门干部职工,与大家互致新年祝福,勉励各部门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慰问中,各部门干部职工都能够按时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部门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吴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高苗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推进,这与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作兢兢业业、敬业奉献是分不开的,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部门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好心态,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全年工作中,并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积极谋划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