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利民向贫困户困难职工贫困党员科技人员送“春节红包”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1-23 10:36


1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贫困党员、困难职工、科技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烽以及县人大办、张家山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薛利民先后来到张家山镇晓寺则村、高家塄村,为贫困户张来申、张建照、薛玉章、慕雄文、张定中每人送上一份500元春节红包、米面油、春联、灯笼等慰问品;并向包扶贫困户冯治海、慕战文、冯进兴每人送上500元春节红包。

在冯治海家中,得知他靠发展养蜂产业合作社,带动全村14户贫困户脱贫致富,年底有8户每家得到5000元分红,6户每家都分得到7000元分红,自己净赚50000元时,薛利民高兴地握着他的手说,依靠养殖产业发展经济,增强了脱贫致富的造血功能。既提供了就业岗位,增加了他们的收入,又使一部分贫困群众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还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

贫困户家中

随后,薛利民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薛艳丽,为她送上500元春节红包;向科技人员王国辉送上2000元春节红包。

每到一处,薛利民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产业发展状况以及老人饮食起居等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努力克服当前的困难和问题,靠自己的双手改善家庭经济状况,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愿望。(文/图:任建民)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