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能源集团一行赴我县寺沟村调研慰问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1-22 20:30

IMG_7524.JPG

1月22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宋玉琪,监事会主席王为东,副总经理李自新一行5人深入到吴堡县寺沟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县长高苗,县政府办、县扶贫办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调研组一行走进寺沟村,深入到所包扶的贫困户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人口组成、身体状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等情况,并分别为贫困户发放了价值1240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脱贫。

2.jpg

在听取村干部反应的困难和问题后,宋玉琪表示,将最大限度地帮助寺沟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落实目前急需解决的人畜饮水问题,让他们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