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苗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贫困党员和困难职工
恢复窄屏
作者:王磊磊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1-17 17:42

05.jpg

1月16日,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长高苗先后深入呼家山中心村、杨家店社区及城区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贫困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面粉、食用油及年货等慰问品,给他们带去了新春的的问候与祝福。县政府办、民政局、宋家川街道办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贫困户家中

每到一户,高苗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克服暂时的生活困难,乐观向上,以积极的生活信心努力勤劳致富,相信在县委、县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他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贫困老人任廷贵家中,高苗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起居和实际困难,并叮嘱子女一定要照顾好老人,希望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当看到老人住所较为破旧后,高苗嘱咐随行人员、村干部要尽快协调予以修整。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切实担起责任,多关心贫困户的生活,加强与贫困群众的沟通交流,及时开展好帮扶工作,把老百姓的事办好,用真情暖民心,让他们减去生活压力和负担,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