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明一行来吴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王磊磊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09 08:46

01.jpg

12月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带领督导组一行来吴对我县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重点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副县长刘斌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02.jpg

督导组一行督查指导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吴堡县高级中学迁建工程、吴堡县综合体育场建设项目、杨家店新区堤路结合工程、县文化广场建设项目、307国道吴堡县城过境公路建设项目、横沟温泉开发项目、黄河二碛风景区建设项目等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我县重点领域项目完成情况,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实施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我县经济状况,对下一步的项目实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05.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孙利斌分别从追赶超越落实情况、2016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扩大有效投资落实情况及2017年项目谋划情况等4个方面,对我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县在重大项目和经济运行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张明指出,吴堡县国土面积小,人口也较少,经济发展受到多种客观因素的制约,在这样的发展环境中,吴堡县委、县政府以各项宏观指标为依据,严格落实追赶超越会议精神,使得县域经济发展势头迅猛,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较好。在重点民生领域,吴堡县在经济极端紧缺的情况下,开展了各项重点民生工程,为吴堡人民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回顾盘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加快加大重点项目实施进程,进一步完善各项目标任务,为2016年各项工作收好关。同时,要谋划好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奋力实现追赶超越,尽快给吴堡人民带来民生福利。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