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苗调研我县全民创业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08 16:32

IMG_4304.JPG

12月6日,县长高苗在政府副县长寇俊仁的陪同下,带领县政府办、中小企业局、畜牧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就我县全民创业工作进行调研。

IMG_4471.JPG

县长高苗调研全自动蛋鸡养殖

调研中,高苗一行先后来到王丹奇石店、白小军养羊场、张川川兔场、刘兰喜养羊场、杨军军全自动蛋鸡养殖和吴堡县远顺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地,每到一处,高苗都与创业户及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与他们一起分析市场、谈技能,了解他们现阶段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高苗希望创业者要在“精”字上下功夫,在提升产品质量、丰富产品形式上求突破,增强地方特色品牌意识,逐渐形成完整产业链,从而提升市场竞争能力。

高苗指出,全面开展全民创业就业工作,最终目的是要引导动员更多群众在创业就业中走上致富道路。创业者要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带动周围的贫困户和散户加入,形成统一、专业的合作化模式。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定位、更优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投入工作,要认真分析研究当前形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逐渐取消零散户模式的发展,实行防疫、饲料、品种和管理的统一,实现养殖的规模化发展。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