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贫困家庭“两后生”、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仪式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0-09 16:58

2016100901.jpg

10月9日,我县在中心广场举行了贫困家庭“两后生”、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镇(办)镇长(主任),县政府办、财政局、人社局、扶贫办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政府副县长寇俊仁主持。

贫困家庭“两后生”、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仪式现场

高苗强调,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两后生”、大专及以上毕业未就业人员就业培训,是落实“能力扶贫”的创新性举措,致力于“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他指出,小康大业,人才为本;脱贫致富,关键在人。当前,全县处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人才尤为重要。我县有着“先天优越、后天不足”的突出问题。因此,我们要加强中高等学历人员的专业培训,希望此次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认识程度、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主动学习,学以致用,学有所成,真正成为有用的人才。

据统计,共有来自全县150名贫困户子女参加了本次专业技能就业培训。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