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2024年度计生协会工作暨计生保险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4-04-10 08:07

640.jpg

4月9日上午,吴堡县召开2024年度计生协会工作暨计生保险工作会议,传达全市计生协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计生协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度全县计生协会工作及计生保险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计生协会会长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做好新时代计生协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健全完善党委、政府对计生协会工作的领导机制,落实好党建带群建制度,把计生协会工作纳入党建工作总体格局。要做好主责主业,织好“同心结”,办好“暖心事”,走好“同心路”,充分发挥好计生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服务与群众需求有效对接;要认清当前人口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生育关怀服务活动;要做好计生家庭帮扶服务,加大对困难计生家庭、计生特殊家庭等群体的关怀帮扶,让计生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为吴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表彰了2023年度秦慧梅等19户计生幸福家庭和吴勤等6名全县计生协会工作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王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