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动员暨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表彰会召开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张强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4-03-12 08:32

11.jpg

3月11日下午,吴堡县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动员暨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表彰会召开。

县委常委、副县长贺若玉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出席。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贴近实际,重点开展农民、青少年、产业工人、老年人、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科学素质提升行动以及融媒体科普宣传提升行动等“六大行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氛围。要广泛参与、全面普及,自觉把科研与科普结合起来,努力开展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的科研工作,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积极构建高效、精准、普惠的科普资源和科普服务平台,真正让科技成果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不断提高科技知识的覆盖面。要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借助“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平台,全面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提高群众科学素质,让群众在科普宣传中增长知识、提高本领、增收致富。

会上,通报了吴堡县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和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有关情况,表彰了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先进集体、个人及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者,并安排部署了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