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通讯员 郭雯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5-29 08:32

640.jpg

5月26日,吴堡县寇家塬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村党支部书记、镇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上发表的主旨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村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支部党员要带头学、深入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各村的新民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挖掘群众中政策方针宣传的能人,用群众乐于接受的形式,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广泛宣传开来。


(责任编辑:姜小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