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青春“志愿红”闪耀第二届沿黄观光路国际自行车赛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通讯员 高龙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5-29 08:34

1111.jpg

5月27日上午,2023“澳瑞特杯”中国·榆林第二届沿黄观光路国际自行车赛在吴堡县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专业运动员和骑行运动爱好者在“青春赛道”上展开激烈地竞逐,用速度和激情感受母亲河的脉搏,共同领略大美吴堡的自然、人文、生态的深厚底蕴。

2222.jpg

为助力赛事圆满举行,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大河善谷·厚诚吴堡”的精神风貌,吴堡县向社会各界招募40名志愿者参与本次赛事服务,全力做好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3333.jpg

作为本次赛事服务的生力军,40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分布在全长约40公里的赛道各点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为现场运动员、游客提供咨询引导、秩序维护及安全保障等工作,他们用热情贴心的服务,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本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赛事,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热情诠释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唱响吴堡“绿色体育、健康体育”的主旋律,实现以赛促旅、文体旅融合协同发展的良好格局染上了一抹靓丽的“志愿红”。

5555.jpg

(责任编辑:姜小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