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高鑫佩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5-25 09:25

5月24日下午,吴堡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耀忠主持召开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全体在家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山西运城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报道。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陈耀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陕西在新征程上担负什么样的使命、秉持什么样的状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等一系列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给各级党员干部以极强的思想指引、精神鼓舞、奋斗感召,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战略意义、时代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如山厚望和似海深情,厚植勇立潮头的志气、追赶超越的勇气,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彰显革命老区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工作水平。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jpg

陈耀忠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核心要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及时召开党委(党组)会议、班子会议等做好传达学习,引导各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五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内容和对陕西提出的工作要求贯通起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陈耀忠要求,要学以致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吴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入推进城市更新工程,坚持“建、改、管”联动发力,持续抓好老旧街区片区改造,大力发展以“一青二白”为主的特色富民产业,努力开创促进共同富裕工作新局面;要准确把握“着力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重要要求,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紧扣“1353”思路目标,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促进投资持续增长,加强“一文一武一河一泉”四个核心景点的提升打造,推动发展全域旅游、全季旅游;要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处处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深入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